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菲戈炮轰皇马高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3: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皇马的葡萄牙球星菲戈近日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电波”栏目专访时毫无顾忌地将矛头瞄准了皇马球迷和俱乐部高层,他直言不讳地表示:“在巴塞罗那队,球员和球迷之间的感情是何等深厚,相比之下,这里(皇马)的球迷要比诺坎普的苛刻得多,他们对待你的态度或阴或晴起伏剧烈,这让人难以理解更无法忍受。在巴塞罗那,球迷对待自己一方的队员有着应有的尊重,通常情况下,不会有巴萨球迷对自己球队的队员以‘嘘声相向’。”这番话显然表示菲戈已经不再将“维系球迷与球队的关系”看做自己应尽的义务了。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此外菲戈还表示:“对于皇马给我的荣誉我始终十分感怀,‘巨星’之名令每个人的虚荣心都能得到满足。当时我努力付出,相应的,我也应该得到应有的认可,相信谁都不会心甘情愿地被敷衍。我留下了汗水换来的却是口水,一而再再而三,换了是你又做何感想?我认为自己的价值得不到认可是对我最大的中伤。”

  对于皇马阵中巨星们表面上给外界的“和睦关系”,菲戈的态度则是“不敢恭维”。他说:“以前在巴塞罗那,不管是好是坏,至少球员们之间确实有交情可言。同时,球员的妻子们也相交甚好,如今就我所了解到的巴萨,情况依然如此。而在皇马,所谓的‘和睦关系’的前提基本上是彼此之间全无‘关系’所言。”同时菲戈还对于俱乐部因自己在休假日与妻子前往米兰散心而遭到处罚表示了不满和愤慨,他说:“我在休假日到别的城市休闲也应该受到处罚么?从没有人如此对我,甚至是我的生身父母。”

  采访的最后,就埃尔格拉因怀念皇马老队长耶罗而遭到处罚一事,菲戈更是忿忿不平地说:“我们是生活在一个民主制的国家里,同时我们也没有用言语刻意地冒犯谁,我不知道遭受处罚的理由是什么。所有皇马俱乐部的人都应该拥有同等的权利,事后我曾经就此同埃尔格拉进行交流。至于劳尔,我和他的关系很好,我们之间没有所谓的冷战,实际情况就是我在以自己的方式对待身边的事和人。”(辛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