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谁还将陷入CBA“保级圈”? 常规赛最后一轮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2: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赵)由于辽宁盼盼上轮主场令人大跌眼镜地以37分的优势击败了排名第2的江苏南钢,全国男篮甲A联赛常规赛保级战的局势纷乱复杂起来。

  当做客乌鲁木齐的陕西盖天力队拼尽全力,最终以7分之差不敌由老谋深算的蒋兴权所率领的新疆广汇队时,他们也输掉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一役。与此同时,另一支保级球队辽宁盼盼却在主场以125比88狂胜目前排名第2的江苏队。在这场“师徒大战”中,辽宁队不仅
赢得了胜利,同时也把他们在保级战中急需的积分和小分一并赢回来了。上海东方队在客场以99比110败给了吉林通钢队后,也宣告了其在CBA历史上将第一次为保级而战。北京奥神在客场106比102击败浙江万马后,彻底脱离了保级的危险。

  联赛第21轮过后,实际上已经宣布了北京、浙江、上海3队将陷入惨烈的保级战,而保级圈的最后一名“落水者”还要等到2月8日常规赛最后一轮结束才能见分晓。

  据分析,最有可能落入保级圈的是辽宁队和陕西队。而第21轮上海队与陕西队同时输球后,辽宁队不仅在积分上占据优势,而且总的失分率上也一举超越陕西。即使最终辽宁队与陕西队积分相同,逃出保级圈的将会是辽宁。

  但辽宁队要想拿下北京队谈何容易。北京队在常规赛中就曾战胜过辽宁,全队正欲通过这一战重铸信心,赢得足够的小分,以便在保级战中占到先机。最后一轮,他们必定为赢得比赛而拼尽全力。

  陕西盖天力队将在主场迎战常规赛最后一个对手目前排名第5的山东金斯顿队,除了破釜沉舟,陕西队已无路可退。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