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世界杯场地自行车赛:姜翠华赴俄争夺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2: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吴睿娜)为了获得雅典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中国自行车名将姜翠华今天将赴俄罗斯参加本月13日至15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杯场地自行车分站赛第一站的比赛。

  姜翠华的教练李红新说,场地自行车项目在雅典奥运会上的目标是要夺取500米计时赛的金牌,争先赛的前4名。姜翠华在去年刚刚复出,但她通过2003年一系列的比赛,找准了自己在世界的位置。她在去年世界杯南非站的比赛中,获得500米计时赛第3名和争先赛的
第3名,又在去年8月的世锦赛上获得500米计时赛的第3名和争先赛的第8名。目前,在场地自行车项目上,白俄罗斯的娜塔莎、墨西哥的南希以及荷兰、英国、德国的一些选手都是中国自行车队的主要竞争对手。

  今年冬训,姜翠华的前程专项训练质量高于往年。教练从心理意识、技术及体能方面进行了针对性训练,特别是加强了小档位的训练,提高启动速度。由于姜翠华锁骨有伤,在进行了高强度训练后总是呕吐,但她训练十分主动,积极性很强,经常练到实在骑不动了为止。

  本次世界杯场地赛共分4站。根据自行车队的战略部署,姜翠华打前两站的500米计时赛和争先赛,江永华主要打后两站500米计时赛,郭爽则参加全部4站的争先赛。只有在世界杯比赛中获得一定积分才有资格参加5月26日至6月1日在慕尼黑举行的世界场地自行车锦标赛。据介绍,世锦赛的500米计时赛前2名和争先赛前10名以及世界杯4站比赛的总冠军才能获得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