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十大高薪低能球员出炉 贵的未必是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2:24 新华网

  NBA全明星阵容的评选终于尘埃落定,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们将在洛杉矶度过一个星光闪烁的周末。就在全明星周末之前,那些付出太少、收入太多的球员也荣膺了“高薪低能奖”。第10名:佩尔森(开拓者,770万美元)

  开拓者总经理纳什也许是太想要一个不惹事的球员了,但佩尔森已走到职业生涯的尽头,他每场比赛所得的6.3分也远远不值770万美元。第9名:埃迪·罗宾逊(公牛,625万美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元)

  罗宾逊拿着公牛队的第二高薪,对球队的贡献几乎为零。他每场比赛只需要从替补席上站起来为公牛队得上6.4分,为此公牛队在今后两个赛季里还要付他1400万美元。第8名:克罗希尔(步行者,761万美元)

  凭着两个赛季的不错表现,克罗希尔骗来了丰厚的合同,然后让步行者在接下来的三个赛季中为“工资帽”伤透脑筋。第7名:波塔潘科、布斯杰、詹姆斯(超音速,合计1570万美元)

  这三名大个子对超音速队的贡献加起来才抵得上一名普通中锋,但他们的工资却在球队的薪金支出里占据了大大的一块。第6名:范霍恩、哈达维(尼克斯,合计2700万美元)

  范霍恩早被证明是个拿着超级巨星薪水的平庸之才,哈达维的鼎盛时期也过去了足足5年,莱登给以托马斯留下的这两个无底洞只有慢慢填了。第5名:卡托(火箭,734万美元)

  除了抢篮板之外,卡托最擅长的就是技术犯规,虽然名义上他是火箭队的先发大前锋,但泰勒的存在让他实际上只能打半场球。凭着6.2分和7.7个篮板,卡托在今后两个赛季里还要让火箭队付出更多美元。第4名:伊尔高斯卡斯(骑士,1335万美元)

  伊尔高斯卡斯的工资让人怀疑骑士队是根据名字的长短来付钞票的,尽管上赛季他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但布莱恩特和艾弗森的工资加起来也没他多,这未免有点说不过去。第3名:休斯顿(尼克斯,1594万美元)

  尼克斯队付给休斯顿全联盟第5高的工资只是为了让他做一件事:得分。休斯顿确实做得不错,他每场为球队砍下19.5分,但是在其他方面他就做得太差了。第2名:穆托姆博(尼克斯,1789万美元)

  尼克斯队真的那么有钱没处花吗?穆托姆博曾经是个好球员,但现在他只是偶尔在防守上露一手,每场6.2分和6.9个篮板球与联盟第3高薪显得格格不入。第1名:贝克(凯尔特人,1298万美元)

  无论贝克怎样减肥,“高薪低能”也注定会伴随着他。酗酒、声名狼藉、11.3分、5.7个篮板球……贝克存在的惟一理由是他能把邓肯气个半死,后者的工资比贝克还少几十万美元。(记者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