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76人96∶73湖人 76人痛击湖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1: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华盛顿2月5日电“答案”艾弗森狂揽39分,在5日的NBA比赛中,他率领费城76人队在主场以96∶73大胜洛杉矶湖人队。

  在3日76人队与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中,艾弗森虽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但依然没能阻止球队以80∶93主场落败,为此,艾弗森狠狠地批评了表现欠佳的队友。也许是激将法使用得当,76人队在5日的比赛中显现出活力,第一节仅让湖人队得到10分。

  领军人物艾弗森得分势头不减,全场拿下39分,肯尼·托马斯则为76人队贡献了12个篮板球,帮助球队迎来近8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大鲨鱼”奥尼尔得到湖人队最高的17分和8个篮板球,不过他的罚球依然很业余,15投仅3中。而老将佩顿则因与裁判争执,第一节就被罚出场。

  此次是湖人队5天中的第四个客场比赛,科比·布莱恩特没有同行。科比告知球队,他将加入湖人队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队的战斗,那将是他们7场客场之旅中的第五场。

  在同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石佛”邓肯拿下23分和14个篮板球,带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客场以96∶90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
图片:艾弗森(后)状态神勇。
  (金陵/编制)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