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阿-里汉无意暴“猛料”:我不会让孙继海踢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9:42 哈尔滨日报

  北京时间2月6日下午,国足在深圳体育场进行了中芬之战前最后一次训练课。训练课后阿·里汉接受了新闻记者们的采访,本以为这将是一次“走过场”式采访的记者们却无意从阿·里汉口中挖出“猛料”,汉帅第一次向人们表示他在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中不会让孙继海踢后卫。

  记者:明天的比赛将是世界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了,那么明天比赛的出场阵
容是否就将是国足同科威特的主要阵容球员了?

  阿·里汉:今天这些队员可能会是首发阵容,但明天他们也许又不是了。不过原则上讲,队伍应该有一个基本的框架,所以基本的主力队员应当有更多的比赛机会,训练中也会经常在一起训练,这你们也能看出来。但是到打科威特还有12天,目前队中还有两个伤员,我们还要看队员的状态,最后才能作出决定。

  记者:孙继海回来之后,主教练将会怎样安排他的位置?

  阿·里汉:这要根据其他队员们的表现来决定,因为孙继海可以打很多的位置,但是我不会让他打后卫的。

  记者:昨天芬兰主教练预测这场比赛将会2∶1复仇,那么阿里汉主教练认为明天比赛将是怎样的结果?

  阿·里汉:一般我不愿意在比赛前预测比分,比赛后再说可能更简单一点,还可以给大家留下一点猜想的余地吧。

  记者:孙继海和李铁究竟什么时候能归队?

  阿·里汉:希望他们尽快能够回来,但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我们也必须遵守。张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