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江苏南钢到手肥肉不想放 CBA劲旅图穷匕见亮绝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9: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俗话说,软的怕硬的,硬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的,明天的CBA最后一轮常规赛,偏偏就出了几个不要命的,就看谁更不要命了。

  江苏:到手肥肉不想放

  江苏队是本赛季最让人吃惊的球队,成绩排名也一直在前两名晃悠,但对辽宁队的
大比分失利让主帅邱大宗明白了很多东西并不是靠实力就可以做到的。常规赛最后一轮,江苏队的对手是同样有很多想法的吉林队,这场比赛不仅决定常规赛的最后排名,而且还决定季后赛的走势,对于憧憬总决赛已经一个赛季的邱大宗来说,他可不想在最后时刻失手,从而过早地与广东队相遇,毕竟到手的肥肉谁都不想扔了。不过对他们不利的是,客场作战底气要减不少。

  硬度:

  横度:

  不要命度:

  吉林:毕其功于一役

  从目前情况看,江苏吉林之战将是决定3支球队最终座次的一战,因为八一队主场胜奥神队问题不大,这样,八一队就可以静观苏吉之战,说不定还能从中渔利。

  如果吉林队获胜,常规赛二到四名的顺序将是八一、吉林、江苏,如果吉林队失利,顺序将是江苏、八一、吉林,吉林队显然也不想与广东队硬拼,他们肯定会借助主场之利,将烦恼留给江苏队。吉林队本赛季一直没暴露出什么野心,有这样毕其功于一役的好机会,肯定不会放过。硬度:

  横度:

  不要命度:

  辽宁:拿下就解脱了

  辽宁队上一场赢了上海队,很是兴奋了一阵子,因为命运掌握在了自己手中,只要拿下北京队,就可以不用看任何人的脸色了。但这种兴奋可能仅仅维持了一个晚上,因为他们突然意识到,北京队不会那么轻易就送自己一个人情。趁着北京队的新外援还没发威,拿下对手,也就算是解脱了。

  硬度:

  横度:

  不要命度:

  北京:把对手拉下水

  北京队打保级战早就定了,但他们在这个时候最想知道的是怎样打保级战更容易。

  北京队对陕西队是一胜一负,如果拿下辽宁队将他们拉入保级区,北京队则是两胜对手,从这个意义上说,他们更愿意让陕西队提前保级。

  因为常规赛成绩带入季后赛,如果辽宁队到了后四名,辽宁队与其他3支球队的战绩是2胜4负,而其他3支球队都是3胜3负,在同一起跑线上,这是北京队最理想的选择,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不会放过每一根救命稻草。

  硬度:

  横度:

  不要命度:

  陕西:一边打一边看

  陕西队也是保级专业户,但运气总是非常好,最后一场对阵没什么奢望的山东金斯顿队,赢球肯定是惟一目标,因为赢了就有一半的主动权在自己手里。一边打一边看,这就是陕西队目前的心态,是努力打好这场比赛,还是把劲留到季后赛?的确让人头痛。

  硬度:

  横度:

  不要命度:

  本报记者 刘瑞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