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奥苦练留下“后遗症” 曹明意外受伤缺席训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8: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曹杰)

  曹明呢?国奥队目前的正印前锋昨天意外地缺席训练场。从国奥队官员处证实,曹明在昨天的训练中跟腱受了点小伤,为了不加重伤势,因此教练组决定让他休息一天。

  由于天气寒冷,加上国奥队真刀真枪的训练方式,三天训练下来国奥阵中多了不少
病号。除了曹明外,国奥队中的另外一名前锋李大维昨天也只是简单的跑了跑圈。前天比赛中,李大维在一次拼抢中,伤了脚弓。“应该没事了,小伤而已,应该很快能恢复的。”李大维说。两名前锋的前后受伤应该说为国奥队敲了敲警钟。由于天气寒冷,国奥队下午的训练又被安排在了下午4点到6点的时候,因此不少队员都觉得很不适应。

  虽然有这么多的不利因素,但沈祥福并不打算改变训练时间,他也有自己的道理,“他们都是职业球员,不管是热还是冷都应该适应,而且通常比赛时间也在这个时候。”不过沈祥福同时表示,队员们的伤病情况会引起他足够的重视。这几天国奥队的房间里除了空调外,又增加了取暖器等设备,床上也添加了电热毯。

  当然,也有利好消息,杜震宇昨天出现在了力量房让大家都欣喜不已。虽然膝盖伤势还没有完全好,但是杜震宇已经能够进行力量训练了。“没什么大事了,现在感觉还可以,估计再过一个礼拜就可以恢复训练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