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龙门阵皇后复出 亚洲飞人李雪梅拼完奥运再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8:31 上海青年报

  亚洲飞人李雪梅拼完奥运结婚

  去年,李雪梅重新回到犀浦基地开始恢复性训练,李雪梅复出的目标十分明确,就是参加今年的雅典奥运会。如今李雪梅的状态恢复得不错,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将检验她的训练效果,最终能否前往雅典还要通过奥运选拔赛才能确定。四川省田径队主教练张容伟十分谨慎地表示:“现在还很难讲李雪梅能否进入奥运。”

  2001年九运会之后,跟腱有伤的李雪梅就一直处于休养状态。现年27岁的李雪梅和男朋友已经经历了10年的爱情长跑,但她仍觉得现在还不到结婚的时候:“目前我还要准备恢复身体争取参加奥运会,等退役后再说吧,至少2005年之后。”李雪梅对未来也进行了详尽的规划,这位亚洲女飞人退役之后将尝试开服装店、首饰店,而且还要养一大群狗。

  世界飞人琼斯:生完孩子出征

  一年前,琼斯因怀孕生育远离赛场,如今她终于决定重返跑道,28岁的琼斯希望尽快恢复自己的速度和信心。

  在采访中,琼斯更乐于谈到她6月出生的儿子和她得以恢复的状态。经过长时间的休假,琼斯说:“我对澄清目前这种混乱的视听并不怎么感兴趣,我感兴趣的只是在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很多人从我7岁时就开始关注我,一直到现在他们仍在关注着我,他们会看到我稳健的进步,也只有他们才能够明白我究竟属于哪一类运动员。”

  多余的话

  早有此说:事业家庭双丰收

  李雪梅对待婚姻的态度是“不急”,她不急我们不能干着急,非要她马上结婚不可。但听到她讲出“拼奥运会”的话,我又不能不把这两者放在一起考虑。

  27岁的李在事业和家庭之间所作出的选择是单一的,有点“非此即彼”的意思。很多运动员也是这样去思考自己人生的两大问题,而这样的思维在一些教练员简单的管理行为之后得到了强化。远的不说,近的就有蔡振华棒打鸳鸯。而放眼世界体坛,结婚或者谈恋爱后出成绩的大有人在,强行将两者对立起来,倒还真可能“有你没我”。阿加西老成那样还能呼风唤雨,没人说他是单身单出来的,背后有格拉芙呐。(本组撰文张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