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进攻乏力困扰国奥 沈祥福着重医治前场“软骨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7:59 每日新报

  新报上海电【特约记者曹杰】进攻乏力一直是困扰中国国奥队的一个大问题。昨天训练中,主教练沈祥福把大力气都花在了国奥队的进攻上。昨天,国奥队特地进行了长时间的进攻训练,不过训练的效果并不好。

  由于两个中锋曹明和李大维都有伤在身,因此前腰队员在中路的强行突破成为昨天训练的重点内容。在前场30米左右范围内,高明、于涛等几名中路渗透能力比较强的队员被
分在一组。在防守和进攻人员人数相等的情况下,阵地战强打中路。也许是中国队的后卫太好了,进攻方的成功率显得非常低。除了于涛有过一次成功渗透后的射门外,进攻方大多数进攻被遏制在了禁区之外。为了增强进攻的多样性,在训练临近结束的时候,沈祥福专门安排了一次中锋头球摆渡的训练。两名中锋缺阵,杜威等几名身材高大的后卫成为了摆渡者,不过效果也很一般,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摆渡的成功率还是相当低。

  在边路的进攻方面,昨天国奥队并没有花大力气。45度的传中成为了国奥队主要的进攻手段。王亮等几个定位球出色的队员频频起球,由几名身材高大的队员负责包抄抢点。

  此外,曹明在昨天的训练中跟腱受了点小伤,为了不加重伤势,因此教练组决定让他休息一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