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防守反击直指韩国快攻 国奥针对性训练效果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2: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针对韩国队快速反击的套路,昨天下午国奥队重点演练了3名后卫直接面对六七名进攻球员多点进攻的防守,效果不错。

  由于曹明、李大维、周麟3人因伤病缺席,国奥队昨天下午打起了9对9的对抗。

  杜威率领张宝峰与徐亮组成了一个3人后防线,而另一组的3名防守队员是孙祥、张
耀坤、王圣。他们要面对六七个进攻队员的冲击。

  演练中,防守队员在盯人与协防上做得不是很好,显得有些被动,但是从整堂课的训练来看,几名队员基本上都达到了教练组的要求,并没有给进攻方太多的机会。

  一名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付韩国队确实要在‘快’字上下功夫,对手不会等你把防守布置好了再进攻,比赛时遇到以少防多的场面肯定会不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