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对裁判使用辱骂性语言 刘正坤停赛3场罚款40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足纪字(2004)01号

  关于在中国足协组织的体能测试中运动员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会员协会、甲级俱乐部:

  2004年2月5日,中国足协在广州组织了全国部分甲级俱乐部运动员体能(YoYo)测试。在此次测试中,陕西国力俱乐部运动员刘正坤(参赛证号MP0806)因两次违背测试规则被当值裁判员判罚出场(第一次犯规发生在16.5速第四次、第二次犯规发生在16.5速第六次)。刘正坤在被裁判员判罚出场后,使用无礼的、辱骂性语言对裁判员表示极大不满,并踢翻考场的测试标志物,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

  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处罚办法第十四条、第十七条有关规定,对陕西国力俱乐部运动员刘正坤予以停赛3场(2004年全国甲级联赛和足协杯比赛),罚款4000元的处罚。

  陕西国力俱乐部领导对此事件给予了高度重视,事发后立即对该队员进行了批评和处罚,并将处罚决定上报中国足协。

  希望各俱乐部以此事为戒,加强运动员的管理和教育,在今后的体能测试中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上述处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个人罚款由俱乐部代缴,并在30日内汇入中国足球协会银行帐号,逾期不缴将加重处罚。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

  二00四年二月六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