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深圳晚报:火箭又到胆汁横溢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7:25 深圳晚报

  火箭是一支胆汁质地球队。组成这支球队的,有慈眉善目爱开玩笑的擎天巨人;有才华横溢但心理年龄只有9岁的球队队长;有蹲着指挥比赛的吸血鬼面孔的主教练。一句话,这里的人物构成几乎满足好莱坞梦工厂的一切元素。他们生活在一个种族多元的大家庭里,只不过相互之间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当手风顺的时候,火箭队可以连赢好几场,拿联盟中的强队当枪使;手气背时,往
往又像坐上了“杜布拉雷滑梯”,一发不可收拾。火箭队的战绩曲线为这支神经质的球队作了极好的佐证。

  因此,只要了解这支球队的性格,你就再不会为类似弗郎西斯被禁赛这样的事件感到惊讶。并同时可以预料,弗老大的间歇性精神病用不了两天就会痊愈,并在解禁后爆发出原子弹的能量——就像昨天我们在火箭103比89击败雄鹿的比赛中看到的那样。

  每支球队都会存在问题,而火箭更是联盟中问题成堆的球队,但在解决问题之前,你必须正视一个由姚明、弗郎西斯和范甘迪共同组成的性格矩阵,就像正视客厅中放置的一头大象。事实上,这个充满危险的三极模式会永远充满时隐时现的矛盾,可它偏偏也是火箭飞行的助推剂。

  作者:林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