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驻西班牙大使要为商毅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1:00 《足球》报

  记者胡松青报道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赫雷斯主教练埃斯特对于没有早点派商毅上场一直耿耿于怀。他觉得自己的决策有点失误,本来他的考虑是等到球队进一个球的时候再让小伙子上去表现一下,但是在商毅上场的时候,球队一球落后,尽管他创造了点球队友却没有罚进。所以,埃斯特已经做出了决定,那就是下场比赛的时候,一定给予商毅更多的表现时间。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这几天商毅的训练很努力,他希望可以进一步地和自己的队友们增加默契。商毅告诉记者,虽说下一场比赛首发的可能性并不存在,不过他已经能够感到自己的努力收到了效果。对于来自主教练的认可,商毅当然很是高兴。

  目前,主教练埃斯特对于球队的锋线不很满意,这从某种程度而言也是给予了商毅很好的机会。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的表现能够让埃斯特满意的话,那么他就能很快地在这支球队的首发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

  这个周末,赫雷斯队将迎来一场十分关键的比赛,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巴列卡诺队,目前该队排名倒数第四,赫雷斯仅仅比对方领先3分,事关保级大计,所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可想而知。马德里的华人很多,在商毅到来之前,当地的华侨、留学生还有使馆的工作人员都计划前往现场去给商毅加油,甚至中国驻西班牙大使也表示会去观看这场比赛。所以,因为商毅的缘故,赫雷斯的这个客场比赛,将很可能拥有主场的声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