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帮助火箭结束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火箭队昨天终于在自己的主场丰田中心结束了4连败,泰勒率领球队在第3节行将结束时打出高潮并奠定了胜局,他们以103比89狂扫雄鹿队。姚明在自己2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9投5中,罚球8罚6中,得到16分5个篮板以及2次助攻和1个盖帽。

  本赛季最长的4场连败以及弗朗西斯被停赛事件,让很多人隐约感觉到了火箭队内部蕴藏的矛盾。昨天,火箭队用一场胜利暂时缓解了这场危机。在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比赛中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火箭队又让人们看到了他们的顽强防守,他们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了37.2%。

  比赛开始后,莫布里中距离跳投先声夺人,此后姚明又助攻莫布里远投得手,然后他又命中了一个罚球,但好景不长,“小巨人”接着被吹罚了第2次进攻犯规,雄鹿队则趁机打出一个小高潮,反而以25比22领先结束首节。

  杰克逊飞身上篮得分为火箭队在第2节开了个好头,随后他又助攻弗朗西斯3分中的,火箭队再次反超对手。姚明在该节中段登场后马上就送出了一个招牌性的“姚氏火锅”,接着他强行冲入篮下投篮遭到犯规,可惜2罚仅1中,但不久后他抢下了进攻篮板并顺势打板入筐,弗朗西斯也压哨远投得手,火箭以50比47反超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姚明利用成名绝技———转身跳投为火箭队率先得分,但他接着就在和史密斯的对抗中两次吃亏,40秒钟内连续两次犯规被换下场。

  赛后,火箭队球星弗朗西斯说:“我们需要一场胜利,在四场失利之后,不管我和教练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每个人都认为我们该把整个球队凝集到一起,争取一场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