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零距离专供新浪-米卢04005期推荐:热刺主场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德尔斯堡VS布莱克本:3/1

  布莱克本上场的表现肯定让切尔西的球迷惊出了一身冷汗。而在最后一分钟被对手攻进致胜一球,多少都会有运气的因素在里面,这就是足球。布莱克本的球员们肯定为这样失利而感到不服,本场客场相信他们依然会坚持进攻。虽然米德尔斯堡实力不如切尔西,但这次我认为布莱克本很可能会再次失败,因为米德尔斯堡的防守本赛季一向做的不错,再加
上主场球迷的声援,在顶住了布莱克本的攻势后,抓住对手的后放空虚打布莱克本一个措手不及。至少也不会输给发挥不稳的对手。

  热刺VS朴次茅斯:3

  面对降级大热门狼队的比赛,朴茨茅斯也未能在对手身上全取3分,老帅雷德克纳普为了解决进攻问题而招兵买马,其中包括租借纽卡斯尔的卢阿这样很有实力的球员,但新球员总有一个适应的新球队和打法的过程,这当然需要时间。所以本场对渐入正轨的热刺,新球员并不能立即为朴茨茅斯带来脱胎换骨的变化。热刺上轮1球小负给对手,结束了球队的3连胜之后也让他们保持清醒的头脑。罗比基恩将会给朴茨茅斯的后防带来强有力的冲击,看好热刺主场获胜。

  拜仁慕尼黑VS汉诺威:3

  拜仁球员的实力在德甲无疑是最强的,但屡屡在弱队身上失分,问题只能说是出在他们自己身上。主帅希斯菲尔德要妥善解决这些问题,才能让球队发挥出他应有的实力。本场他们的对手汉诺威属于中游球队,实力并无太突出之处,拜仁只要解决好球队自身的问题,保持好自己的心态,取胜当没什么大的问题。

  沙尔克04 VS慕尼黑1860:3/1

  沙尔克04依然保持了冬歇期前的良好势头,上轮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多特蒙德队。他们球队中并没有太突出的球员,胜在三条线实力平均,这样的球队往往很难应付,因为他们没有太明显的漏洞,今场他们主场应战实力不如自己的慕尼黑1860队,值得看好。而慕尼黑1860则很好的利用了冬歇期宝贵时间进行调整,上轮战胜凯泽斯劳滕的比赛即体现了这一成果,其中队内主力射手劳特表现出色,是很值得信赖的球员。今场他的发挥直接影响了慕尼黑1860能否在客场拿回一分。

  沃尔夫斯堡VS多特蒙德:1/0

  沃尔夫斯堡在过去的18轮联赛中只有1场平局,出色的进攻和糟糕的防守是这支球队的最大特点。8胜9负1平的战绩也充分的体现着他们球队的这一特点。本场应战强敌多特蒙德,他们糟糕的防守很可能会葬送他们在进攻上的努力。多特蒙德有捷克高人科勒,会对沃尔夫斯堡的后放带来很大的压力,以他们的防守能力会显得很吃力。所以今场不看好主场的沃尔夫斯堡队。多特蒙德在客场会至少拿走一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