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零距离专供新浪-陈宁04005期推荐:国米坐和望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乌迪内斯VS博洛尼亚[3,1]

  乌迪内斯进入04年后只赢过1场,即上轮1球小胜摩德纳,他们的主场实力不太强劲。从往绩来看,主队心理上较占优势,虽然上个赛季乌迪内斯主场与客队战成平手,但从1997年到2001年,乌迪内斯连续4个赛季主场胜博洛尼亚。博洛尼亚本赛季的客场只胜了莱切,但在亚洲盘路方面只输过一次盘,本场建议可加以参考,复选3,1比较保险。

  雷吉纳VS布雷西亚[3,0]

  雷吉纳上个赛季主要靠主场拿分,本赛季有所退步,只赢了3场,总排名仅第十三位与此大有关系。不过雷吉纳上轮主场胜了恩波利,科扎表现不错,本场又是主场作战,乘胜追击增加了获胜的可能性。布雷西亚上轮主场爆冷胜罗马,士气正高,他们的客场打得很冷静,2胜3平4负,曾平摩德纳、佩鲁贾胜拉齐奥,也不能小看布雷西亚的客场。

  桑普多利亚VS国际米兰[1,0]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客场只输了两场,主场却输了3场,对手分别是尤文、拉齐奥和AC米兰,让人感觉他们对强队会脚软,碰上弱队获胜的可能还比较大。国米实力明显比桑普多利亚高,尤其在收购阿德里亚诺和斯坦科维齐后,两人的表现也都不错,与其他球员的融合也可以,球队正在上升阶段,本场国米是坐和望赢。

  沙尔克04 VS慕尼黑1860[3,1]

  沙尔克是一支相当难捉摸的球队,客场4胜2平3负,主场却较为逊色,3胜4平2负,从去年12月起至今主场不败,客场连胜3场,对手分别是柏林赫塔、凯泽斯劳腾和多特蒙德,他们在主场反而会失分,需要提防沙尔克的主场。慕尼黑1860的实力不如沙尔克,客场也比较差,1胜3平4负,但近期两个客场连平勒沃库森和柏林赫塔,证明他们的客场也不能低估。从往绩来看,沙尔克在主场多是胜或平,本场也不排除平局的可能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