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留言板: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46 中体在线

  媒体评论

  全明星赛是什么?它是属于球迷的节日,图的就是一个开心,不像总决赛的你死我活。全明星赛所需要的效果是皆大欢喜,因此它所需要的球星也是那些最具人气的偶像,只要出场能让球迷们惊声尖叫就行了,至于实力如何,那倒是其次考虑的。姚明蝉联首发中锋,说明了这个幽默的东方“小巨人”在球迷心中的受欢迎程度。就像周杰伦上今年的春节晚会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并不代表吐词不清的他歌艺受到肯定,而是他在年轻人中的人气让他能让一大批观众锁定频道,而这就足够了。———《重庆晨报》

  在乔丹退役之后,NBA力图找到一个市场可以支撑联盟经济命脉,身后有13亿人口这个大市场的姚明自然成了上上之选,当然也因为他年轻,是传统意义上的中锋,有领袖气质……而姚明的首发,对他的赞助商的好处也是不言自明,姚明影响越大,锐步想比耐克卖鞋卖得多,百事可乐想比可口可乐卖饮料卖得多的想法就越有可能实现,他们的利润,可不是穿鞋喝饮料的人可以想象的。———《扬子晚报》

  本版观点:姚明,拿出你的真本领

  去年第一次成为西部全明星的首发,姚明投了一次篮、得了两分、抢了两个篮板、犯了一次规、打了十七分钟。除了刚开场时的一个空中接力,姚明再没有给我们留下任何印象。

  后来在和一位曾经贴身采访过姚明的记者聊天时,他说姚明是故意不在全明星赛中做更多表演的。据他说姚明在全明星赛前咨询过弗朗西斯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时得了几分,弗朗西斯回答说得了两分,于是姚明在赛前就决定只得两分。这位记者对此大加赞赏,说姚明这样懂得内敛,会做人。

  不知道事实是不是这样,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会觉得受到了愚弄,我会很生气。

  全明星是球迷选出来的,球迷选你出来是要看你的精彩表演,让他们高高兴兴地过一个周末。而全明星们也应该拿出自己的真本事来答谢那些投票给你的球迷,这是一个球迷与球星之间互相尊重的问题。

  但是如果不尽心尽力地去表演,反而利用球迷给你的这么一个机会,去打自己的小算盘,就有些对不起球迷了。而且如果总是这样的话,我相信球迷也就不会再把票投给你了,因为没有人愿意把满腔的热情都投入到一个不拿这份热情当回事的人身上。

  去年的全明星评选,我投给了姚明一票,但今年没有。我准备下一个周末好好看看那场比赛,好好看看姚明的表现,看看他是不是能让我兴奋一回。加把劲吧姚明,别管那么多什么人际关系的事了,拿出你的真本事,你要对得起那些投票给你的1,484,531名球迷,给我一个明年投你一票的理由吧。穆暮(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