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最后一轮吉林叫板江苏 陕西为求保级殊死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46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这已经是常规赛的最后一轮了,留给各队改变自己排名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但是只有胜利才有可能取得更好的名次。

  陕西东盛主场对阵山东金斯顿,后者稳居前八但也没有了跻身前四的希望,而陕西还有一分脱离保级区的希望。因此,相比之下,陕西东盛更加渴望这场胜利。而以阵容和实力相对比,陕西东盛也并不处在下风,此次又是主场作战,陕西东盛有望取得胜利。

  八一双鹿主场对北京奥神,如果取得胜利八一双鹿队有可能将名次从第四提升至第二。北京奥神队上一轮险胜浙江万马,替换受伤回家的嘉斯汀的新外援表现一般。嘉斯汀的受伤使奥神队实力受到损伤,此役又是客场作战,很难击败八一。

  上海东方主场对新疆广汇。主场作战的上海东方队已经无望脱离保级区,而新疆广汇的排名也确定了在五至八名之间。因此,这场比赛是本轮六场之中对名次影响较小的一场。论实力,库克离开的上海东方无力阻挡新疆取胜。

  如果说上海与新疆之战无关大局,那么广东宏远与浙江万马之战更是如此。广东宏远提前三轮就拿到了常规赛的冠军,而浙江万马彻底无望脱离保级区。而且双方的实力对比确实相差太大,本场比赛最无悬念。

  吉林通钢主场与江苏同曦队的比赛是最具看点的一场。这场比赛将直接关系到吉林、江苏和八一三支球队的排名。前边讲过八一双鹿主场对奥神有取胜的把握,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吉林主场负,那么三队的排名将是江苏、八一、吉林。如果吉林主场胜,三队的排名将是八一、吉林、江苏。在客场作战时,吉林通钢队小负江苏同曦,论实力,他们完全有主场取胜的可能。

  北京万丰奥特对辽宁盼盼。前者虽然铁定要参加保级战了,而后者辽宁队还有重新掉到保级区的可能。出现这种可能的前提是陕西队胜山东,而辽宁输给万丰奥特。如果辽宁盼盼掉入后四参加保级,对北京万丰奥特保级相对有利。因此,北京万丰奥特不会放过这次机会,主场作战的他们有望取胜。

  如果最后一轮所有场次的胜负结果与我们的预测相同,那么最终很可能出现这样的排名:广东、八一、吉林、江苏、新疆、山东、奥神、陕西,后四为辽宁、上海、万丰奥特、浙江。

  第二十二轮对局

  时间对阵精彩指数 预计胜队2月8日 陕西东盛-山东金斯顿 陕西

  八一双鹿-北京奥神八一

  上海东方-新疆广汇新疆

  广东宏远-浙江万马广东

  吉林通钢-江苏同曦吉林

  万丰奥特-辽宁盼盼万丰

  作者:沙子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