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乡亲教练各显其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46 中体在线

  125比88!2月4日晚,辽宁盼盼队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呐喊声中以37分的巨大优势狂胜高居联赛次席的江苏南钢队,爆出了冷门,取得了保级战的关键胜仗。

  这场恶战不仅是两队之间的交锋,更是两个教头之间排兵布阵、指挥的较量。

  古吉雄和邱大宗之间不仅有乡情,更有同事之谊。1996年古吉雄执掌台北红国队主帅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大印,邱大宗为教练,他们密切合作,带队连续三年获得台湾职业联赛冠军。如今,两人分任辽宁和江苏主帅,各为其主。

  赛前,两位主帅都在回避这种关系。古吉雄是要发挥全队整体实力,打好开局,力图拿下这场比赛。邱大宗说,这场比赛绝不手软,全力保持本队联赛第二名的位置。

  整场比赛,辽宁队超水平发挥。开场古吉雄便排出郭士强、接军、岳鹏飞、边强和外援布朗以老为主的阵容;邱大宗派出主力胡卫东、张成、唐正东、胡雪峰和外援西蒙出阵。辽宁队出师大捷,首节便以37比19领先,其中接军竟独得13分。

  辽宁队老将发挥出水平,郭士强虽得6分,却有13次助攻,外援布朗33分、16个篮板和4次盖帽。年轻队员表现也很突出,边强26分、4次助攻和5次抢断,张庆鹏上场24分钟获13分、8次助攻和1次抢断。全队进攻神速,防守严密。

  相比之下,江苏队全场比赛则大失水准。两队相比,辽宁队助攻33次、抢断18次,而江苏队仅为11次和5次。

  赛后,邱大宗主动和古吉雄握手,表示了亲切的乡情。邱大宗说,江苏队太想赢这场球了,所以心态上没有调整好。古吉雄说,我们打的太好了,士气上来了,对方士气就下去了。我们不但快攻打出来了,外线也有,防守也很好。

  今晨,江苏队北上长春挑战吉林队。古吉雄送同乡邱大宗到宾馆门外笑别时说,我们各为其主,都在为本队做贡献,预祝江苏队打出好成绩。 邵宗正(沈阳2月5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