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哥德堡室内田径赛:跳高名将霍尔姆夺魁又创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25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瑞典男子跳高名将霍尔姆在2月4日结束的哥德堡室内田径赛中,击败了包括世界冠军弗雷塔格和欧洲冠军雷巴科夫在内的各路高手最终夺冠,并创造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

  在比赛中,霍尔姆的状态明显好于其他人,他在2米30以前的4个高度(2米16,2米21,2米25,2米28)上均一次成功,而弗雷塔格和雷巴科夫先后在2米28和2米25的高度上止步不前
。此后,霍尔姆在第一次试跳2米34的高度失败后第二次获得成功。接着,他在冲击2米37的高度上3次失败,但2米34仍然是今年室内赛季的世界最好成绩,同时也是该赛事的新纪录,超过了德国奥运会冠军蒙伯格在20年前创造的2米33的赛事纪录。

  去年,霍尔姆在其参加的所有室内比赛中保持全胜,最低的成绩为2米30,因此获得了瑞典2003年最佳田径运动员的荣誉。

  在男子撑竿跳比赛中,以色列的阿维尔布赫在征服5米51和5米71的高度时,展示了极好的技术。可惜,他在试跳5米81时失败,但依然获得冠军。俄罗斯的格拉西莫夫和东道主克里斯蒂安森的成绩均为5米61,分列第2、3名。

  在男子跳远比赛中,瑞典的世界室内外双料冠军奥尔森在6次试跳中有3次成绩在17米以上,最终在最后一次试跳中以17米16的成绩夺冠。罗马尼亚的奥普里亚名列第2,成绩是17米04。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