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猴年新春过把健身瘾 甘肃体育健身闹新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05 中体在线

  本报讯一场大雪过后又是一阵强烈的西北风,使兰州的立春当天仍显得格外寒冷。然而位于兰州七里河的甘肃省体工大队训练房却温暖如春。2月4日下午,由甘肃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办、甘肃省体育局承办的澳瑞特杯“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新春体育健身活动”正在热火朝天地举行。

  比赛设羽毛球、乒乓球、飞镖、保龄球4个项目,参加的“运动员”都是省直14个厅
局的100多名党政一把手暨甘肃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成员。别看这些厅局长们平时工作都很忙,眼下又逢正月,但是新春“品牌”赛事还是强烈地吸引了他们赶来过把“健身瘾”。

  赛场自始至终气氛热烈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的意义,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的效应。最有趣味、人气最旺的比赛要数飞镖赛,由于技术要求简单,人人都可以上阵参加,有些人左右开弓,靶靶扎到圆心,祥和欢乐的气氛不绝于耳。羽毛球赛场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场边由各单位职工组成的拉拉队都在拼命给自己的“运动员”加油助阵,最后团体冠军被省政府办公厅夺得。乒乓球比赛更是精彩吸引人,省总工会的副主席穆端敏,左扣右杀,最后以全胜告捷,为省总工会取胜奠定了基础。值得一提的是甘肃体育局的三位正副局长悉数登场亮相,田鸿章局长的保龄球、杨卫副局长的羽毛球、李发昌的乒乓球打得都很认真投入,一招一式颇有专业水准。满头是汗的省民委主任马少青高兴地对记者说:我们非常喜欢体育,平时都是挤时间锻炼,体育局每年的“新春全民健身体育大拜年”我都参加,这个形式非常好,可以带动各厅局广泛开展全民健身。

  “新春体育大拜年”是甘肃体育局的品牌体育项目,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多年,但今年因故放在立春这天搞,还没过正月,用甘肃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吴来银的话说“又像过了一回年,明年我还要来!”赛后甘肃体育局向参赛单位颁发了体育器材。(王燕)(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