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澳大利亚要在雅典奥运上争取力夺50块奖牌列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21:07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2月5日电澳大利亚奥委会5日宣布,希望澳选手能够在雅典奥运会上收获50块奖牌,比以前公布的预测数字多了一块,在奖牌榜上能够排在前5位。

  澳大利亚奥委会称,根据本国选手在2003年各体育单项重要赛事中的表现,他们希望能够在雅典奥运会上进账14枚金牌、20枚银牌和16枚铜牌。

  和以往一样,澳大利亚奥运奖牌的“出产地”主要来自于游泳大项。计划中,游泳选手将赢得18枚奖牌,其中包括4枚金牌。

  此外,自行车选手承担着1金和6银的重任,划船和铁人三项选手也各有2金的任务。

  夺金的热门人物包括“大脚鱼雷”、游泳世界纪录保持者索普,田径女子400米栏世界冠军皮特曼,以及自行车选手等。

  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作为东道主的澳大利亚赢得了历史性的突破——58枚奖牌,奖牌榜名列第四;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时收获41块奖牌,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获得27枚奖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