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辽宁盼盼又演屠龙好戏 主场狂胜江苏有望跻身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6: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为成功保级而死战的辽宁盼盼,继节后连克陕、沪两军后,昨晚在主场又演屠龙好戏,以124比89狂胜江苏同曦。

  辽宁队此战可谓众志成城,开局就打出气势,首节结束居然以37比19领先。后3节辽宁队亦节节领先。布朗、边强和接君3人是获胜功臣,分别拿下33分、26分、22分。据说江苏队主教练邱大宗对裁判判罚屡有微词,但是他麾下战将似乎不太争气,除新“外援”汤姆
斯得到25分外,唐正东只得到18分。江苏队全场失误达到23次,而辽宁队只有8次。无疑,辽宁队的破坏性防守摧毁了江苏队的进攻。最后一轮预赛若无意外发生,辽宁队将跻身八强。

  北京奥神在杭州以106比102险胜浙江万马。奥神获胜的大功臣是“外援”嘉伯,有“霹雳火”之称的他砍下46分,单涛居次得23分。高德虽独取42分,却也挽救不了万马失蹄。

  上海东方尽管新引进了身高2.10米的赖文,昨晚仍吃败仗,在长春以99比110不敌吉林通钢。

  广东宏远继续保持胜势,主场116比106战胜山东金斯顿。两支西北球队再次过招,新疆广汇主场110比103战胜陕西盖天力。21轮战罢,积分榜名次依次为:广东、江苏、吉林、八一、新疆、山东、奥神、辽宁、陕西、上海、浙江、北京。

  本周日进行最后一轮预赛,如果辽宁队客场输给北京队,上海、陕西能分别在主场战胜新疆、山东队的话,辽、沪、陕3队将同积31分,将按3队间得失分率来计算出第八至第十的名次。但是,只要辽宁队在客场能战胜北京队,陕、沪、浙、京4队就将陷入保级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