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阿加西披露退役后大计 欲“从政”结束群雄割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弃拍从政———这是33岁的阿加西为自己退役以后的生活作出的规划。他的想法是:将ATP、WTA、美国网球协会等大大小小的组织合并起来,结束网球世界群雄割据的状态。

  阿加西认为,网球组织太多太滥,不仅制造出过多的垃圾赛事,让网球日历拥挤不堪;而且这些团体间各自为战,无法形成合力,推动网球运动更快更健康地发展。他说:“网球对我有恩,我有义务、也有非常大的兴趣帮助它发扬光大。”阿加西4日在美国加州圣何塞市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下周他将参加在这里举行的西碧公开赛。“不过我对诸如‘网球主席’之类的虚名没有兴趣,我真想大干一场,因为这项运动现在已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如果整合得当的话,它在很短时间内将有个飞跃。”

  阿加西同时强调,改革必然伴随着牺牲,这一点对球员也许格外残酷,“这场变革将是颠覆性的,肯定会伤害很多既得利益者。不过我有信心领导这场革命。”

  去年,与阿加西同时代的天皇巨星桑普拉斯和张德培在美网大赛中相继退役,在罗迪克、费德勒、费雷罗这些青年才俊中间,阿加西显得那么孤独而坚强。
阿加西:网坛太乱了,无眼睇(设计台词)
  阿加西与格拉芙已生育了两个孩子,在享受甜蜜生活的同时,他把网球当成了一种调剂。上月,阿加西打入到了澳网的半决赛,并苦战5盘惜败于俄罗斯人萨芬。即将开赛的西碧公开赛,阿加西是卫冕冠军。在本周的ATP排名中,阿加西居第5位。“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最好的时光已经过去了,但我仍信任自己,我还会拿到大满贯赛事的冠军。”(王琦)

  (金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