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主力休整替补加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2:04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朱煜明)赢得了中芬之战首场胜利的国家队主力队员昨天赢得了难得的喘息之机:主力队员休息一天,未参加比赛的替补也只在上午进行了一堂简单的训练课。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昨天上午,广州下起了蒙蒙细雨。按原计划,国家队全体队员将进行全天训练,但赢球后心情不错的哈恩取消了原计划,仅让未首发出场的14名球员到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了约一小时的恢复性训练,主力球员留在房间休息。

  替补球员的训练也十分随意,本应上午11时开始的训练还推迟了20分钟。哈恩、德容、吴金贵等均未到场,就连首席队医严诚也没有出现。训练全由中方教练组组长李树斌带领。

  队员们先进行了半小时传球练习。训练中替补队员们的兴致并不很高,李树斌在一旁不断强调细节。不到12时30分,国家队的训练就在细雨中草草收场了,这个乏味的训练让冒雨观看的记者也感觉兴味索然。

  下午球队放了假,难得的休息时间被大多数国脚用来睡觉。也有人利用这段时间上网查阅有关国家队的新闻或给家人打几个电话:“反正是放假嘛,外面天气不好,教练组建议我们不要出去。”

  今天上午10时,国家队将起程前往深圳,备战与芬兰队第二回合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