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寒冷逼迫国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1:16 北京青年报
寒冷逼迫国奥
  国奥队原计划在奔赴韩国参加首场比赛前,一直在上海进行封闭集训。然而,上海的低温让国奥教练组有些头疼,他们不得不临时改变计划。据了解,如果上海天气再不回暖的话,国奥有可能在17日参加完与牙买加的热身赛后,临时改变集训地点。

  国奥队12强赛的首场比赛将于3月3日在韩国打响,之所以选择上海进行集训冲刺,主要原因就是这里的气候与韩国相似。然而国奥队日前抵达上海后,发现这里的气温只有0℃到6℃,队员们普遍表示不太适应。昨天训练时,一名北方球员表示,“3月份的韩国,应该不会那么冷吧。”

  国奥队抵达上海的当天,恰好有一股冷空气南下,金桥基地对此有些措手不及。国奥队下榻在基地新建成的小别墅内,供暖系统不足,队员们晚上都喊太冷,为此,基地方面特地去买了几床毯子给队员们加上。国奥队对此有些不满,因为大运动量训练后如果不注意保暖,非常容易感冒。而在这样的低温下,国奥队的训练质量也很难得到保证。为此国奥队正在酝酿,如果气温再不回暖的话,将改变接下来的集训地点。而具体时间将是17日在成都参加完与牙买加的热身赛之后,地点有可能定在广东。

  来到上海后,队员们在训练中重新穿起了厚的外套,戴起了帽子和手套。昨天训练结束后,沈祥福表示:“今天的太阳不错,而前两天气温的确偏低,比起以前的集训地点来,上海是最冷的。”尽管如此,沈祥福还是大大赞扬了金桥基地的集训条件,并且表示说:“尽管天气是冷了一点,不过首先还是要求队员们必须坚持,现在每个人的压力都很大,谁不能坚持的话就要淘汰。”

  本版供图/Photocome1

  作者:金恒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