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美国帝国大厦爬楼比赛 奥地利男女双双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52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每年一度的美国纽约帝国大厦爬楼比赛北京时间2月3日结束,来自奥地利的雷特伯格尔和梅耶尔将男女冠军的头衔夺走。

  雷特伯格尔和梅耶尔都来自奥地利的朱尔巴赫,他们既是朋友,也是共同爬帝国大厦楼梯的训练伙伴,共同的爱好使他们在训练中格外卖力,最终如愿获胜。其中,雷特伯格尔第一个爬完1576级台阶,所用的时间为10分37秒。而梅耶尔则以12分08秒的成绩打破了这
项已有多年传统比赛的女子纪录,前纪录是美国人索斯兹恩在1996年创造的12分19秒。

  今年的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世界11个国家的117名选手,其中包括一位来自意大利的92岁老人斯西莫内也在众多参赛者中,引起观众的极大兴趣。这位老人如今已经是第14次参加这个比赛了,当他以43分25秒的成绩登上帝国大厦楼顶时,受到了包括孙子和孙女等家人的拥抱欢迎。据报道,这位老人是一名在饭店演奏的钢琴师,他每个星期要登5次意大利的埃特纳山。

  去年的女子冠军、澳大利亚的克拉克没有参加比赛,而是与新婚的丈夫度蜜月去了。

  参加者中不乏夫妻同场比赛的,如获得女子第2名的美国人莫尔—哈里斯的成绩为13分26秒,比去年快了3秒多,而她的丈夫詹姆斯·哈里斯获得了男子第23名。(杜文杰)(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