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特里尼达德重返拳坛 宁选“刽子手”不要“金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52 中体在线

  本报讯前世界著名拳王特里尼达德日前在委内瑞拉的卡拉卡斯表示,尽管已经打算重返拳坛,但他宁愿与曾惟一打败过自己的现无可争辩的世界中量级拳王、“刽子手”霍普金斯首先比赛,报当年的一箭之仇,也不愿与“金童”霍亚进行重赛。

  特里尼达德此番是作为世界拳击协会(WBA)的特邀嘉宾,参加在此举行的“WBA反兴奋剂”大会的。期间,他会见了WBA主席门多萨和推广人唐·金,谈了他复出拳坛的想法。

  特里尼达德说,他目前还没有正式对外宣布要重返拳坛,但的确在考虑这种可能性,如果条件合适,他会重新回到拳台。这并非外界传闻是唐·金的压力所致。

  特里尼达德说:“我愿意重新比赛,否则我就不会考虑这个问题了。因为一旦你决定了,就要百分之百地投入。对霍亚、霍普金斯和莫斯利(WBA和WBC超次中量级冠军)我都想与他们较量,而目前首选的是霍亚。我们只是把这场比赛的谈判事宜交给了唐·金,这个条件不像霍亚所说的那样带有‘挑衅’的色彩。说心里话,我更愿意与霍普金斯比赛,我相信会打败他。”

  几天前,“金童”霍亚对特里尼达德的父亲要求唐·金参与比赛谈判的做法表示了不满。他说,这是他和特里尼达德之间的较量,而不是推广人之间的竞争,没有必要让他们来掺和,他更愿意直接与特里尼达德的父亲商量此事,至于对方开出的1500万美元酬金的条件根本不是问题。重要的是,特里尼达德真心希望给他这个重赛的机会复仇。目前双方在这个问题上分歧还较大。

  特里尼达德表示,他很愿意参加并支持反兴奋剂大会这样的活动,它可以使拳击运动得到良好的发展。因此,他也将参加WBA在其他国家举行的类似活动。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