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河北掀翻八一 辽宁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33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月4日,意外频生的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第三轮比赛再度爆冷,E组的河北队主场超水平发挥,击败了同组拥有多名国手、实力强劲的八一队。此外,E组的另一场争夺也打得惊心动魄,辽宁主场3比1战胜河南,其中第4局双方打出了30比28的高比分。

  因为国手的缺阵,八一队实力受损,在第一阶段表现平平,仅列A组第三。随着主力
二传李春等国手的归队,八一队恢复常态,并在第二阶段显示出强于同组其他三队的实力,前两轮均轻松取胜。本轮面对无名将助阵的河北队,八一队本应是胜券在握。此战开局,客场作战的八一队来势凶猛,基本把握了场上主动,很快以25比21拿下首局。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八一队却遇到了河北队的顽强反击,在自身的一次次强攻被河北队瓦解后,八一队情绪失控,越打越急,自乱方寸,终以21比25、23比25、21比25连丢3局,以1比3败给了韧劲十足的河北队。

  E组的另一场争夺,主场作战、实力占优的辽宁队也被河南队惊出一身冷汗,在先胜两局的大好形势下,辽宁队有些放松,河南队借机反扑,以25比23扳回一局,接着在第4局,河南队士气大振,与辽宁队形成对峙,双方比分紧咬,一路战至28平,最后关头,辽宁队方显强队本色,下手果敢,终以30比28艰难胜出。

  本轮另四场比赛结果较正常,D组上海苦战5局,主场3比2击败江苏,浙江客场直落3局战胜山东;F组的四川客场3比0击败广东,湖北主场3比0轻取北京。本轮战罢,男排联赛第二阶段第一回合结束,由于竞争激烈,各组形势愈发混乱。从本周末开始同组各队将进入第二阶段第二回合的碰撞,比赛肯定会更加紧张刺激。(燕文)(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