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第21轮:万丰奥特和浙江万马铁定参加保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31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距CBA常规赛最终排名已越来越近了。2月4日,常规赛第二十一轮比赛战罢,北京万丰奥特客场以76比87负于八一双鹿后,注定了留在保级区的命运,而暂居第四的八一双鹿多了一线提升名次的希望。

  此役八一队以莫科、李可、范斌、陈可和张劲松首发,北京万丰奥特则以娄云东、杰米尔、张云松、焦健和陈磊应对。首节,万丰奥特队多点开花,以21比20领先结束。

  第二节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由于万丰奥特队外援中锋杰米尔因犯规过多而被换下场,八一队趁机打出6比0的小高潮,从而拉开分差。中场时,八一队以44比36领先。

  第三节一开始,落后的万丰奥特一度派遣另一名外援中锋汉密尔顿上场,但身材发福的他反而拖累了全队,八一很快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第三节结束时,八一队以66比46领先了20分。

  第四节八一队继续保持着巨大的优势,最后三分钟将几员主力换下之后,万丰奥特队曾将分差追至9分,关键时刻李可与陈可的得分帮助八一队稳住军心。最终八一队以11分的优势获得胜利。

  本轮另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江苏同曦客场以89比124负于辽宁盼盼,吉林通钢主场110比99胜上海东方,广东宏远主场116比106胜山东金斯顿,新疆广汇主场110比103胜陕西东盛,浙江万马主场102比106负于北京奥神。

  目前广东宏远已经提前获得冠军,而北京万丰奥特与浙江万马将铁定参加保级战,其他球队的名次还需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确定。

  常规赛最后一轮,第二十二轮比赛将于2月8日晚上同时开赛。(叶 霞)(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