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篮保级悬念留到最后 宁、沪、陕三队苦苦挣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全国男篮甲A联赛第二十一轮赛事4日在各地展开。由于正在为保级苦苦挣扎的辽宁盼盼队以125∶88战胜积分排名第二的江苏南钢队,使得辽宁、上海、陕西三队的保级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

  在辽阳,辽宁队上下对这场事关保级能否成功的关键一仗非常重视,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赶到现场为队员打气加油。首节比赛,辽宁队的接军和外援布朗利用灵活的换防,成功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限制了江苏队双塔唐正东和西蒙的发挥,辽宁队以37:19领先结束首节。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比分落后的江苏队尽管疯狂地投三分球试图扳回劣势,但越打越顺的辽宁队始终没给他们机会,一直以30分左右的优势领先。

  在东莞,广东宏远队以116∶106战胜山东金斯顿队。由于宏远队已提前两轮夺得常规赛冠军,而山东金斯顿也保级无忧,因此对双方都无关大局的本场比赛,成为一次为季后赛做准备的训练比赛。广东队队长李群和山东队主力得分手刘铁都未首发出场。

  尽管对于已经注定要打保级战的浙江万马队来说,对北京奥神队的比赛并不重要,但意在磨练阵容准备保级大战的万马队将士却表现出了旺盛的斗志。他们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发起反扑,以102∶106险些让实力高于本队的奥神队客场失利。

  本轮其他三场比赛结果为:新疆广汇队主场以110∶103胜陕西东盛队;八一双鹿队主场以87∶76胜北京万丰奥特队;吉林通钢队以110∶99胜上海东方队。

  第二十二轮是常规赛最后一轮赛事,将于2月8日在各地展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