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CBA第21轮:辽陕最后一轮决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林牧

  尽管新疆队在最后两轮掌握着两支球队的命运,但是他们在主场拿下陕西,实际在客观上帮助了辽宁队将保级的希望保持到最后一轮。

  广东轻取山东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广东队的胜利来得轻松。由于李群在训练中韧带的旧伤出现了一点问题,所以他和易建联一起在场边当起了看客。尽管如此,在积臣带领下的广东队还是建立了足够稳固的优势。尽管山东队在比赛中竭尽全力拼搏到底,但是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们在胜利面前止步。广东队在第四节甚至派出全部年轻球员进行锻炼。最终广东队116∶106赢得了倒数第二个主场的胜利。

  本场比赛李春江让替补李群上场的张?打满全场,李春江为季后赛储备板凳深度的意图十分明显。

  辽宁爆冷取胜

  辽宁队昨天在主场大胜排名第二的江苏队,全场比赛江苏队大失常,胡卫东等射手全部失准。在赛前人们就纷纷猜测辽苏两队的教练是师徒关系,有可能江苏队放辽宁队一马。而昨天的比赛结果与此猜测如出一辙。

  新疆队在最后两轮掌握着陕西和上海两支球队的命运。他们在昨天的比赛中以主场7分的优势拿下了陕西队。但是由于吉林和八一赢球,他们进军前四几乎已经只是理论上的可能。最后一战,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已经掉进保级圈的上海队。最后一轮陕西队面对的是降级无忧的山东队,取胜机会极大,因此如果最后一轮陕西取胜,而辽宁队落败的话,两队将出现同分。依靠胜负关系决定谁参加保级战,辽宁队将成为最后的落水者。如果辽宁队获胜的话,落水的将是陕西队。

  另一支在保级圈边缘徘徊的北京奥神队昨天客场险胜浙江队,提前脱离苦海。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