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雷耶斯初次首发即破网 第一球=乌龙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徐俊斌

  英格兰联赛杯 阿森纳1:2米德尔斯堡

  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中,阿森纳队以1∶2不敌米德尔斯堡队,以两回合总比分1∶3被淘汰出局。西班牙天才少年雷耶斯此役首次首发上阵,并打入了在阿森纳队的第一球。可惜,他进的是一个令自己很难堪的乌龙球。

  由于阿森纳队并不重视这项赛事,温格只派出替补阵容出战。比赛场面算不上精彩,上半场惟一令人关注的是老将基翁拿到了自温格执教以来阿森纳队的第54张红牌。这样不太重要的比赛却是新加盟的西班牙新秀雷耶斯熟悉英格兰赛场的好机会,所以,他首次得到了阿森纳队的首发位置。

  在加盟之初,温格就表示,需要给雷耶斯一定的时间适应英超的比赛,以免给他造成太大压力。尽管雷耶斯没有表现出在西甲赛场上那种在边路如入无人之境的风采,但他还是创造出了阿森纳队本场比赛的最佳得分机会———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雷耶斯接埃杜直传突入禁区,米德尔斯堡队门将施瓦泽被迫将其扑倒,但主裁判只是给了阿森纳队一个角球。第59分钟,雷耶斯左路20码外一脚左脚劲射稍稍偏出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第一次首发本应该是件激动的事情,可雷耶斯怎能想到他为球队贡献的第一球竟是一个乌龙球。

  但在岑登和埃杜分别为两队进球后,也就是第85分钟,雷耶斯成为了比赛的焦点,他在回防时匆忙解围,却不慎将皮球捅入自家球门,导致阿森纳队尝到了本赛季在国内的第二场败仗。

  这样的开端对现年只有20岁的雷耶斯来说自然很糟糕。从他离场时垂头丧气的样子可以想像,此时他承受着多大的压力。不过,温格并没有把失利的责任推到雷耶斯身上,反倒公开为他辩解说:“今天雷耶斯并不在最佳状态。昨晚他一直感到很不舒服。今天他至少对今后如何面对英超的比赛有了亲身感受。”除了维护雷耶斯以外,温格还变相地肯定了雷耶斯在场上的作用。他认为,如果主裁判没有漏判雷耶斯创造的那个点球的话,那么即使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阿森纳队也能赢得比赛。

  (金陵/编制)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