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比律师难倒法官部分证据遭废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8:58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科比·布莱恩特花大价钱请来的律师果然不是吃素的,在3日最新一轮审判中,科比的律师让法官不得不承认,对科比取证的过程中可能有不符合正规程序的地方,而他的最终目的是想通过法庭对这一不合法过程的认证,作出指控科比的部分证据不可信的结论。

  在3日的审判中,科比的律师哈尔·哈丁认为,科比被捕当天(2003年7月4日),警察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道格·温特对他的身体检查、取证不符合规定。科比被捕的当天晚上就被温特警官带到医院,做了头发、纤维和其他非书面性证据的取证。但根据科罗拉多当地法律规定,警察只可以在白天对这些东西进行取证。

  温特警官说他并不知道有这条法律,另外他还承认,只有一张逮捕令是不可以对科比进行取证化验的。但他说当时并没有人提醒他,应该等待取证的许可才能带科比去医院,并到他家中取相关的案件证据,如衣服等。

  现在原告方的几个重大证据中就包括一件血衣———沾上了原告血迹的T恤衫。这件血衣是从科比家中拿到的。科比的律师声称,因为警察在取证过程中违反了法律,因此这些物品不可以用作给布莱恩特定罪的证据。

  此外,哈丁还质询了温特警官逮捕科比当天做的录音。这份录音磁带中有很多对科比不利的东西,都是他自己承认的。哈丁律师认为,科罗拉多地方警察一般都是对嫌疑犯进行录像审讯,而对科比只是录音,似乎也不符合规定。但温特警官的回答是“我只是使用了我觉得最合适的设备。”上图为科比出席听证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