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生死关头顾不得交情 北京男篮要拉盼盼下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8:45 北京青年报

  北京男篮还在算计最后一轮拼辽宁,为保级战开哨的时候,辽宁盼盼却已经上了岸。

  昨晚他们在主场124比89狂胜积分榜第二位的江苏南钢,随着两支本轮前和他们同为8胜12负的球队上海东方和陕西盖天力双双败阵———上海在长春99比110败给吉林东北虎,陕西在乌鲁木齐102比110败给新疆广汇,辽宁在第二十一轮之后以9胜12负排在积分榜第八位,奇迹般地逃出了保级圈。按照现在的名次,4支去打保级战的球队是北京、浙江、上海和
陕西。

  如果辽宁能在本周日客场打败北京,就可以保证自己留在季后赛的门槛之内。但如果是这种情况,按照常规赛成绩带入保级战的规则,北京在保级战开始时就已经被落下一截———他们两负浙江,对上海和陕西的小分都处在劣势。对于北京而言,目前最理想的设想是最后一轮拿下辽宁,然后陕西同时在主场打败胜败已无意义的山东,或许还能把辽宁拉下水来。

  辽宁盼盼现在已经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保级圈内的4支球队北京、浙江和上海都保级已定,只有陕西有可能和辽宁互换位置。常规赛时两队都是在主场输给对手5分,相互间的战绩完全相同,但陕西在整个联赛的小分上略占优势。他们得2147分丢2178分,小分是负31;辽宁得2077分丢2132分,小分是负55。陕西要进季后赛,自己必须赢球,然后再遥望北京的战果。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在回到宾馆之后把各种结果算了又算,决定和辽宁一拼高低。“现在来看,只有辽宁来打保级战对我们的情况有利一些。”他说,“我们这场必须得拼!现在队员们的精力都转移到保级战上了,保级战就从打辽宁这一场开始。”

  生死关头,鱼死网破,可顾不得交情了。1

  作者:杨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