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队三人入选新一届国家队 浦玮失踪无人解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7: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宇皓)

  昨天新一届国家女足名单出炉,上海队的三名新入选国家队的队员都接到了再次入选的通知,将于8号正式前往毛家湾集训。

  昨日参加完四国赛的中国女足放假4天,上海的几名队员也回到了上海,她们都接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了8号重新集训的通知。据记者了解,新名单中浦玮再次入选,但到昨日浦玮的手机依然关机。正如上海队主教练林志桦所说:“浦玮一定会再回到国家队的。”近日浦玮已经表示愿意回到国家队,并表示自己不曾想过退役,但对于自己为何退出国家队,始终没有一个明确的解释。

  昨日记者联系到上海队教练林志桦,询问此事,林教练也只是肯定了其他三名上海队员的入选,以及原先因为伤病被退回的两名队员暂时不会还在上海养病。但对于浦玮这次能不能回国家队报到,还是不敢肯定。

  而记者随后问到张健强浦玮之事时,得到的答案也是,“人回来就好,何必再追问原因呢?”而对于在失踪的这段时间里关于浦玮退役、结婚、怀孕等流言一直没有当事人和足协的正式解释,或许这里面的秘密永远没有外人知道。

  本周日下午两点全队重新在四川毛家湾集中,进行下一阶段的训练,而国家女足的队员不会回各省队参加新的女足联赛。3月1日,国家女足将前往德国,开始今年的欧洲拉练,与世界冠军德国女足及捷克女足交锋,随后在3月中旬前往葡萄牙,参加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四国女足邀请赛。从欧洲拉练回来后,中国女足就将投入雅典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最后备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