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有机会就要拼争取打出成绩 巩晓彬不怕宏远挑上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7: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虽然从上任伊始就面临着球队人员结构青黄不接、外援引进工作又不是太得力的窘境,但少帅巩晓彬还是率领山东男篮一帮将士拼出了一片天地,提前两轮冲进前八。这样的成绩对今年的山东男篮来说,应该是来得非常不容易。但巩晓彬并不满足,此次征战广东宏远队的比赛前后,他都在竭力为队员鼓劲,“有机会就要拼,争取打出更好的成绩。”

  “应该说,本赛季各队的实力都比较接近,想获得任何一场比赛的胜利都会很困难
,但全队的每一个队员都很拼命,这样的成绩也是全体队员拼出来的结果,我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从现在的积分情况看,我们基本上奠定了前八的位置。尽管完成了任务,但我想我们后面的比赛还会一场一场去拼。”

  广东宏远队在上赛季的季后赛时就挑中了山东男篮作为自己八强战的第一个对手,这一次广东队夺得常规赛冠军后,再度面临着同样的选择。有记者就对巩晓彬提问说:“如果宏远队季后赛仍挑选山东队的话,你准备怎样去打?”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好强的巩晓彬并没有退缩:“今年各队的实力都很平均,广东队的实力是很强,但对我们来说,不管面对谁,我们都会全力争胜。如果他们真的选中我们,我们的目标就是力争翻盘。”而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面对“将挑选谁做对手”的提问,他显得底气十足,“现在我还没认真考虑这个问题,但我想,无论打谁,我们取胜的机会都很大。”

  有了两位少帅的相互叫板,看来季后赛两队如果再度相遇,可能真会有一场好戏上演。

  本报记者 宋国庆(东莞2月4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