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花木兰”归来--陕西球迷迎接烈女刘华娜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7:19 三秦都市报

  像花木兰一样,刘华娜的凯旋受到了陕西球迷的真心拥戴。昨天上午,陕西球迷敲锣打鼓从西安出发,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迎接自己心中的“花木兰”。

  刘华娜第一次和球迷“零距离”

  由于飞机晚点,昨天上午10点钟就到机场的球迷不得不在候机厅外等。11:40,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了,前面人群出现骚乱,后面的人们忙赶着脚步迎去想零距离接触英雄,此时刘华娜一身素装第一次出现在球迷面前,她穿牛仔裤,蓝色短夹袄,加上四国赛上削发明志的短头发,刘华娜像个邻家女孩。如果不是肩上那个硕大的“阿迪”包,你真想像不到她是那个将欧美选手撞得人仰马翻的陕西“推土机”,当她还没回过神时,就被球迷和记者团团围住,但第一次被“零距离”的接触,刘华娜竟然很羞涩,不断在躲闪热情球迷的拥抱,但她还是被球迷“捉”住合了个影。

  刘华娜的跑、跑、跑

  刘华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自己的这趟国家队之行自打7分,刘华娜说,对美国的那场比赛我表现最为出色,第一场有些紧张,第三场与队友配合不好。

  刘华娜凭什么迅速捕获“帅哥”的心,让张海涛委以后腰重任﹖刘华娜说,第一场对加拿大比赛后,张海涛到房间和她谈心。她对张海涛说:“我在场上,大脑里只有3个字:跑、跑、跑。我这句话把张海涛感动了,所以他对我这么好。”

  11:50,匆匆而回的刘华娜在男友陪同下和球迷告别,4天后,她将再次奔赴国家队,继续谱写陕西足球新的骄傲篇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