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涅波迫近申花帅座 俄罗斯绅士符合楼世芳口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1:23 球报

  申花选帅工作有了新的进展,记者得到最新的内部消息,现在的最新情况是,原山东队主帅涅波正在迫近申花,其执教申花打中超的概率在80%。

  热门人选只有涅波了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俱乐部人员披露了申花选帅的过程:一段时间以来,涅波、
斯蒂皮、皮特,都是申花比较看好的教练,在最初定下的10人名单中,这几位教练,在综合素质排名榜上名列前茅。春节过后随着申花选帅工作的深入,斯蒂皮和皮特,都相继退出了竞争行列。从名单开始缩小,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也是一个艰难的取舍过程。

  知情人士透露,此前一度呼声比较高的教练斯蒂皮因为被证实没有被看出真正水平而被删去。

  俄罗斯绅士符合楼总的口味

  春节前,楼世芳曾向记者描绘了他理想中的申花大厦。“从明年开始,我们将不再引进国家队队员,要培养自己的年轻队员,让十运会那批队员慢慢起来,等他们成长起来之后,把杜威、孙吉、孙祥于涛他们送出去,形成一套良好的人才培养机制,建立自己的人才库……”楼世芳就是想把申花,建成中国的阿贾克斯。要想完成这一创举,就必须要有一位善于培养年轻队员的主教练,这一方面,涅波,无疑具有很大的优势。这两年里,涅波带出了周海滨刘金东,这两人已经入选了哈恩率领的国家队,刘金东被评为上赛季甲A联赛最佳年轻队员。涅波的另一大优势,就在于他的性格。涅波应该算是温和派教练的代表,无论是在沈阳金德队,还是在山东鲁能队,与俱乐部的沟通工作都做得非常不错。由于申花要想在中国试验其阿贾克斯模式,因此,必须要有一位能够与俱乐部有效沟通的主教练。暂时不宣布打完亚冠之后,申花又将马不停蹄地参加A3联赛,这是东亚俱乐部队之间最高级别、最高水平的一项赛事,阵容同样不整的申花队,依然是困难不小。一位上海足坛的老专家曾忧心忡忡地说:“就目前申花的阵容,亚冠和A3,申花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到最后不胜一场,也是有可能的。”如果在这期间宣布新任主教练,那势必会给对方带来一定的压力。因此,按照申花俱乐部一贯的、负责的处理作风看,俱乐部绝不会在A3联赛结束之前,宣布主教练人选。但与涅波的谈判会一直在暗中进行。

  作者:甘慧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