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奥病号全部归队训练 真正伤病号只剩下杜震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3:05 球报

  2月4日,曾经患上感冒的张宝峰和孙祥都随全队开始训练,脚伤一直没有痊愈的周麟也与大部队正式会合。最令人担心的杜震宇从2月5日起将正式开始力量训练,为了不使自己的膝盖再次受创,什么时候跑步和触球还要看具体的恢复情况。

  从2月5日开始,国奥队全体25名球员将全部参加训练,真正的伤病号只有杜震宇一人。

  2月4日下午,周麟、张宝峰、孙祥与后卫球员在一起参加了训练,并分组进行了对传中球的防守。周麟的脚伤基本上痊愈,但在用力上还存在问题,训练中周麟也比较在意自己受过伤的那只脚。孙祥在1月28日对阵俄罗斯队的比赛后就感冒,并因此缺席了与摩洛哥队和罗马尼亚队的两场比赛。从2月4日开始,孙祥感冒已经没有问题。

  张宝峰的感冒相对比较厉害,最要紧的是他感冒的时候一直发烧,因此对身体的影响比较大,他也是沈祥福最为担心的球员之一。

  不过,张宝峰的身体素质非常好,2月4日下午队友都去练习力量的时候,张宝峰和周麟一起跑圈恶补体能。随后,张宝峰又到力量房进行了正常的力量训练。满脸汗水的张宝峰说:“我身体素质好,我肯定努力训练,加强体能。”

  杜震宇在北医三院确诊之后就拆掉了石膏,但还是用夹板进行了固定。在上海休息2天后,从2月5日上午开始他就要进行力量训练。现在杜震宇的心态比较好,不会因此而影响自己的恢复。杜震宇说:“我2月5日先进行力量训练,至于什么时候跑步和触球,现在还不好说,因为现在一点也不能用力,要看恢复情况。”

  主教练沈祥福对球队目前的状况比较满意,在谈到张宝峰、周麟已经开始参加训练的时候,他说:“张宝峰和周麟在技战术上已经没有问题,主要是体能上,这段时间他们要好好强化体能,争取用最快的时间赶上全队。”

  对于杜震宇的伤势,沈祥福一直比较乐观,当记者问他杜震宇是否开始跑步时他说:“能否跑步还要看恢复的情况,先进行力量训练好点。杜震宇的身体素质比较好,相信他会很快恢复的。”

  作者:肖良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