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阿里-汉仍有意放孙继海于左路 赵旭日将出任右前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3:05 球报

  在阿里-汉的心目中,在现有的人员配置下,国足各条线上没有最好的人选,只有更好的,这也是他排兵布阵的主要思路,但是相对于其他各条线上已经确定的人选,国家队左边路的人员配置是他最放心不下的。

  “边路是进攻的主要发起点,而且这个位置又很特殊,要求球员既能进攻也很协助防守,相对于其他的各个位置,这个位置对球员的个人能力要求更高”,阿里-汉是这样解释
他对边路球员的要求的。

  本来国家队左路的固定搭配是杨璞和陶伟这对北京组合,通过几次的热身比赛来看,阿里-汉对这一配置还是比较满意的。但遗憾的是,在与马其顿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当中,杨璞脚踝崴伤,杨璞因此而失去了参加后面两场热身比赛的机会,阿里-汉考察左路的想法也没能如愿。

  杨璞受伤,在后面的两场热身比赛中,阿里-汉分别用周挺和郝伟来顶替杨璞的位置,但这两名队员的表现均不能让阿里-汉感到满意,在与芬兰队的比赛中,芬兰队所发动的进攻大多是从左路开始的。此外,郝伟的进攻能力也不是很强,在比赛的后半段,阿里-汉甚至让肖战波打左路来弥补防守上的漏洞。

  从目前的情况看,杨璞的伤情并不会影响到2月18日的比赛,但问题的关键是他的状态,一周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对杨璞的影响比较大,阿里-汉所更多考虑的也正是这一点,但这并非没有补救的措施,据记者了解,如果届时杨璞的状态不是很好的话,孙继海很可能将出现在左边路的位置上,而年轻球员赵旭日将出任右边前卫,当然这只是阿里-汉的第二选择。

  作者:唐成选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