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实德战前放走扬戈维奇 正式租借缺席中超前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2:44 球报

  在实德队亚超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外援扬科维奇却迟迟没有归队。虽然俱乐部对此的解释一直是他正在国内度假,但记者从欧足联官方网站上得到的准确消息是,扬科维奇已经和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的利特克斯队正式签约,签约的形式为租借,租借期一直到本赛季保加利亚联赛结束。

  欧足联官方网站是在1月29日以《利特克斯队有望登陆欧洲赛场》为标题发布的这条
消息,在这则消息的导语中强调保加利亚的利特克斯队在完成了保加利亚国门扎得罗科夫和国脚佐兰·扬科维奇的签约工作后,这支现在在联赛中排名第五(比第一名只少5分)的球队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进军欧洲赛场。同在这则消息中,欧足联官方网站的记者也认为这两名球员重返保加利亚联赛也利于保加利亚国家队备战2004年的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

  虽然在此之前曾从实德俱乐部传出了扬科维奇要回保加利亚效力的消息,但是林乐丰一直强调利特克斯队想租借扬科维奇到赛季结束,实德方面则表示只能租借到5月中超开赛之前。其实这其中有一个误会,利特克斯原本要租借扬科维奇到本赛季结束和实德所说的5月中超开赛其实差不多是一个时间,因为和大多数的欧洲联赛在5月中旬基本上就已经结束一样,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的最后一轮时间就是5月15日。由于首届中超要在五月份开始,况且上赛季最后一轮比赛中得到一张红牌的扬科维奇不能出战第一轮赛事,在这种情况下实德租出扬科维奇的时间段里并不会对球队造成太大影响。

  既然扬科维奇的租借问题最重要的时间问题得到了解决,双方签约的进度当然就大大提前了。据该报道称,利特克斯在和实德方面进行了沟通后,双方很快就对扬科维奇租借达成了协议,但该报道没有透露租借的具体金额。虽然利特克斯队租借扬科的时间只有3个半月的时间,但是由于保加利亚联赛在这期间要完整的进行第二循环的比赛(15轮联赛),因此对于志在进军欧洲赛场的俱乐部来说这是不笔划算的买卖。

  扬科维奇正式租借到了利特克斯就意味着他将缺席中超开始前实德队的所有比赛,其中主要就是马上就将开始的亚超比赛。但对实德比较有利的是,小组赛的对手都比较弱,即使扬科维奇不在队中的话他们也基本上不会给实德队带来更大的麻烦。

  扬科维奇和实德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在这一年半之内实德不可能放扬科维奇走人。但类似利特克斯这种短期租借的方式则是一个很好尝试的方式,因为中超赛程比较短,这就意味着俱乐部要“白养”高薪外援几个月,能利用这段时间来赚点外快既增加了收入也对外援状态的保持有利。

  作者:迟凤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