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实德14战将出征泰国 于子千和权磊成了救火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2:44 球报

  少了国家队和国奥队的7名绝对主力队员,实德在四川浦江集训的人员只有12人。教练石磊为了这个只有一名替补的阵容头疼不已,俱乐部为了顾全大局坚持不再召国家队和国奥队队员归队,但把国青队集训的于子千和权磊召回队中,这样实德总算可以带着14名队员前往泰国了。

  于子千和权磊的归队充实了实德队的阵容。虽然这两名队员之前在实德队中连18人
的比赛大名单都很少进入,但现在他们两个成了不折不扣的救火队员。另外在现有的人员中,郭亮、邹鹏和邹捷三人都因为各自不同的原因一直是实德队的替补队员,在联赛中上场的机会并不多,现在他们要作为主力打洲际赛事了。

  至于八一队转会过来的翟彦鹏、张彭和唐田三名队员则更有戏剧性,他们甚至在加盟实德队后迄今为止还没有见到全部队友,但现在他们则作为主力出现在洲际赛事赛场。这三名队员是对实德队后防线一个有力的补充,他们将使实德队的后防线在季铭义的领衔下不至于被泰国银行队钻了空子。

  “东南亚和西亚一样,他们的球队都非常善于打主场。所以我们现在在困难时期更要加倍小心。”林乐丰说,“我们现在不去考虑裁判等场外因素,有去年的教训就够了。至于禽流感也不可怕,我们去了泰国坚决不吃家禽,加强自我管理,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但对于目前球队最窘迫的人员问题,林乐丰认为只能在现有人员基础上争取利益最大化。“我们没考虑让安迪尔森和扬科维奇回来比赛。我们的观点是,对泰国银行的比赛他们回不回来都无所谓。”林乐丰说,“我们向国青队要回了于子千和权磊,这也是在不影响国青队比赛的前提下进行的。我们的目的就是要通过这次人员不整的机会让更多的以前没有比赛机会的队员参加比赛,这也是把坏事变成好事的一种方式。”

  教练石磊这次承担了很重的任务,他整天都在为怎样安排这14名队员而发愁,“这就像个拼图游戏,怎么拼成一个最好的图形很重要。泰国球队实力不强,但绝对不能大意。”在前往泰国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比赛中,实德队1:0战胜了U17梯队,石磊为了保险起见排出了541的阵型,后卫线是翟彦鹏、张澎、季铭义、唐田、郭亮,前卫线有李明、邹鹏、李尧、邹捷,西历雅克一人在前锋线上。其中李尧是带伤上场,张亚林则因伤没有出场比赛。而于子千和权磊因为在4日才归队而没有参加比赛。

  实德队10日的对手实力的确一般,该队目前在泰国联赛排名倒数第三,整体实力和去年亚超实德遭遇的泰国奥萨苏帕差不多。“即使这样一个阵容,我们打泰国球队还是问题不大的。但在客场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所以即使是客场我们取得了一个平局也是不错的。”对于教练石磊重在防守的战术意图,张亚林认为是非常有必要的。

  作者:迟凤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