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海涛作答初试三问 最重要的是姑娘们找到了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2:44 球报

  女足四国赛刚刚结束,面对即将启程回家探望亲人的中国女足新任主教练张海涛,记者虽有许多的问题要知道究竟,但看到他急匆匆要赶路的样子,只好把众多问题归纳为三个要点,直截了当地让他对自己的“初试”做个简单明了的回答。张海涛指导倒是从容,有板有眼地回答了记者的三个提问。

  记:对于这次的四国赛您怎样评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这次整个比赛全队经过了一个从不适应到一步步适应比赛的过程,起关键作用的还是心态超乎异常的平稳,我对整个过程还是很满意的,队员和我从中也增加了自信心。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最满意的是看到了训练的成果。成绩对于这次比赛来说并不是主要的。

  记:您感觉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张:这次的比赛最重要的是让大家从比赛中找到了信心,这是今后的工作中很重要的一个保证。信心对于中国女足队员来说很重要,我们女足年轻队员也一直欠缺这个东西,通过这次比赛的表现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了我们并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前一段主要练的防守在这次的比赛中也得到一定的体现,把训练的东西发挥出来了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记:您认为下一步需要解决什么方面的问题?

  张:需要解决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比如传球的质量,中后场的保护和稳健,后卫之间的默契,三条线的距离保持,场上进攻的变化,攻防转换的速度等等,队员适应和扩大参加国际比赛的能力还需要增强,许多细节上的小环节都是需要一步一步地去改进的。团结是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的基础,这次全队的团队精神得到了体现。

  作者:赵燕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