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赫塔竟靠多特替补前锋保级 救世主莱纳根本不灵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1:56 球报

  冬歇期后首场比赛就在客场0:4惨败给不莱梅,柏林赫塔的排名被牢牢地固定在了最后一名,而且通过比赛的进程来看,柏林赫塔的球员依然没有走出低谷的决心和斗志。降级的结果就摆在柏林赫塔的面前,柏林赫塔大厦将倾的前景也依稀可见。柏林赫塔俱乐部现在只能指望在冬歇期转会结束前能引进一两名有实力的球员帮助球队保级。柏林赫塔在2月1日转会截止前最后一分钟宣布,已经同原多特蒙德球员莱纳签约,这名前锋将从下一轮联赛开始为柏林赫塔效力。

  正受降级威胁的这支首都球队同31岁的莱纳签订的合约到2005年6月30日,付给多特蒙德的转会费还不清楚。“我们很高兴,能顺利地和他签约,并且希望他的到来能帮助我们留在甲级联赛中。”俱乐部总经理霍内斯对莱纳的到来寄予了厚望。“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还是确信球队有能力也有潜力保级成功,我会帮助球队作出我的贡献”,莱纳对自己在柏林赫塔的前景同样充满了希望。

  冬歇期中,柏林赫塔一直在寻找一个有冲击力的前锋,而且还能够在右路活动和突破。在队中主力前锋博比奇毫无状态又险些被主教练迈耶赶出一线队后,其他三位前锋都因为伤病或停赛的原因无法上场,莱纳的到来确实能立即缓解俱乐部没有前锋的窘境。

  31岁的莱纳在1999年加盟多特蒙德,此前他还在比勒菲尔德和一家业余球队效力过。在莱纳转会多特蒙德后一直没有机会打上主力,在周一多特蒙德签下19岁的巴西前锋迪亚哥和阿莫鲁索回到球队后,莱纳就更没有了上场的希望。因此多特蒙德同意了柏林赫塔对莱纳的转会请求。莱纳至今参加了148场德甲联赛并有30个进球入账,他最近的进球还在去年10月帮助多特蒙德1:0战胜法兰克福。

  作者:特约记者郑旖

  (来源:球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