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自由撰稿人爆出猛料:科比向来是一个猎艳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1:15 球报

  关于科比性丑闻的最近一次听证会于本周二和周三进行,重点讨论受害女子病史以及科比去年向鹰县警察局所录的口供是否可以作为届时正式庭审使用的证据。周三的听证持续了8个多小时,辩论充满了火药味。科比律师指责鹰县探员温特斯和罗亚在录口供的时候有“诱供”嫌疑,要求法官鲁克里奇判这个口供“是通过非法程序”所得,届时不得作为正式证据使用。

  就在听证会举行的同时,一个叫作杰夫瑞.夏普里奥的自由撰稿人仿佛嫌这场官司还不够乱,提出“科比向来是一个猎艳高手”的惊人论断。夏普里奥最近出版了一本名为《科比.布莱恩特:比赛人生》的书,书中透露科比自从进入NBA后就变得“很花心”,他利用球队到客场打比赛等机会,专门勾引酒店里年轻貌美的女性工作人员上床。科比去年夏天在鹰县案发之前,就同在波特兰一家酒店里工作的年轻女子保持亲密的关系。

  夏普里奥称,在NBA圈中,关于科比是“酒店猎艳高手”的说法其实流传了很长时间。去年十二月份,他在得知科比与波特兰那位年轻女子有染的消息后,马上飞到那里进行采访。他入住了据称是科比那位24岁情人工作的本森酒店,花了数天时间就此事进行了采访,其中包括一位与那名女子一起工作的同事,后者声称科比在这家酒店同该名女子发生了性关系。

  就在离开波特兰的前夕,夏普里奥去该名女子在城市西南部居住的公寓采访,结果遭到了拒绝,但夏普里奥表示该女子并没有否认曾经和科比之间发生过风流韵事。

  夏普里奥还在这本书中透露了科比去年涉嫌性强暴案中的一些细节,称受害女子在过程中一直不停地说“不”,而科比始终没有停止自己的施暴行为,反而是要求受害者做出不同的姿势。

  夏普里奥认为,如果这些证据可以被法庭采纳的话,将对科比极为不利。他还有一个惊人的说法,就是科比官司中的控方正在同波特兰那名女子联系,希望她到时能够出庭做证,指认科比是一名“酒店采花贼”。

  作者:特约记者韩为

  (来源:球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