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外援不争气小将扛大旗 上海东方沦为老虎“牙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1:53 新闻晨报

  东方男篮99:110 告负

  严小琰报道拍马赶到的新外援布莱恩并没有使命悬一线的东方队燃起希望之火。在昨晚进行的CBA第21轮比赛中,幻想“虎口拔牙”的东方队不得已沦为老虎的“牙祭”,以99:110负于吉林通钢队,八强之梦碎于春城。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年轻小将的轮番上场以及他们的出色表现似乎预示着,东方队在CBA的后半程将由他们扛起保级大旗。与双方前一次相遇不同,总算人员齐整的东方队首节便请出了爱里克斯,显然初来乍到的新外援布莱恩对东方队教练组而言还只是一个未知数,难以冀望他独臂撑天。而小将王勇则代替章文琪出现在了首发的阵容中。刚开场,东方队防守漏洞较多,进攻打法单一。但他们很快调整状态,加强了防守,导致吉林队失误增多。在保证后场篮板的基础上,东方队靠小个队员的篮下切入把比分紧紧咬住,22平后吉林队不得已叫下第一个暂停,而此后东方队也曾一度以27:24领先,保住了一贯“开门红”的作风。第一节结束,东方队顽强地与对手打成了29平。

  次节一开场,东方队新外援布莱恩·赖文便粉墨登场。但也许是初来乍到未及热身,布莱恩与队友的配合频频出现失误,吉林队则抓住机会多点开花,打出了18:8的小高潮。虽然东方队及时换下布莱恩换上爱里克斯,但这短短5分钟已经让东方队落后了整整10分,并且再也没有追上来。吉林队以15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东方队再次遣上新外援布莱恩,而除了他和刘炜,场上的另三人则都是年轻面孔。内援郑晓明能突能投,王勇也有四个三分进账。尽管如此,面对吉林队强大的双外援和虎王孙军的神准出手,东方队的小将们终究难以招架,进入末节时,东方队已落后对手20分。最后一节,东方队虽然双外援上场却已回天乏术,场下的老将们也只能眼看着东北虎轻轻轻松松打扫战场。另外信誓旦旦保证按时归来的库克则不出众人所料,自始自终没有出现。刘炜在赛季前就曾说过:队里需要我怎么打我便怎么打。而相比刘炜的“指天发誓”,大洋对岸的美国人不知是否会脸红。休斯敦的弗老大翘赛被罚停赛一场,而库克没有依言归队的下场就是从此被写进历史。

  本轮过后,上海东方队8胜13负积29分,跌入保级圈已是板上钉钉,吉林通钢队则为坐稳前三又添砝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