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大胖子汉密尔顿又上场了 万丰无心比赛又输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1: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这是常规赛倒数第二轮比赛,而本场比赛的胜负和万丰队的保级大局无关,队员们打得很懈怠,甚至连对手八一队似乎也无心战斗了,最终,万丰队顺理成章地76比87输掉了比赛,遭遇了四连败。

  去年12月17日,张云松在主场投进8个三分球,万丰队用全场17个三分球将八一队砸得溃不成军。50多天后双方在宁波再遇,已是全然不同的境况。万丰队以36比44落后8分进
入下半场。下半场刚开始一分多钟,闵鹿蕾再次派上了大胖子汉密尔顿,一个勾手横着砸在篮板上后,闵鹿蕾又赶紧把他换了下来,在上场3分钟的时间里,汉密尔顿抓到两个篮板。

  这很可能是汉密尔顿在万丰队打的最后3分钟比赛,被NBA魔术队炒掉的尼日利亚中锋已经到了北京,下一场对辽宁很可能就会取而代之。

  下半场,比分逐渐拉开到20分左右,直到最后时刻,八一队为了保存体力防守更加松懈,万丰队才依靠张云松和刚派上场的小将门维连续进攻,将比分拉近,最终使比赛的结局显得不那么悬殊:76比87,万丰输给八一队11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