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赢了球便松了一口气 阿里汉昨日没给队员好脸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广州专讯(特派记者孙可)赢了球,哈恩从心里松了一口气,但他很明白这场胜利的含金量并不高。昨天的广州依旧很冷,但国足仍冒雨进行了训练,主教练哈恩在训练中没给国足队员什么好脸色。

  昨天上午十点半,国足冒着小雨在阴冷的天河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训练量与平时比丝毫不见降低,只是为了预防队员受伤,训练中热身及恢复性的活动多了一些

  在前一天中芬比赛结束后哈恩就表示了对最后一脚传球质量不高的不满,昨天的训练中哈恩着重强调了边路传球的质量问题,从传球的时机、路线甚至传球时的脚法他都做了要求,他还特意要求队员要在出脚前观察好自己队友的位置,尽量避免盲目传球。尽管训练时间不长,但由于前一天晚上刚打了比赛,队员们显得比较疲惫,球场上也少了队员们的逗闹。

  本来国足计划在昨天一天两练,但考虑到天气情况及队员确实很疲劳,哈恩临时取消国足在昨天下午四点的训练,改为安排国足队员在其下榻宾馆进行了力量和恢复性训练。

  昨天下午,国足召开了中芬之战的总结会,会上哈恩对国足在技战术方面提出了批评:“我们没有更多的时间,我希望我们能尽快地取得进步。”

  今天上午,国足将起程前往深圳准备2月7日与芬兰的第二场热身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